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kek shuii...

我 梁咏蕾
第一次看到酱可恶的人啊

你婆的
以为你自己很靓仔啊?
那里靓仔?
死海鲜佬你呀


自己讲人就可以
人家讲会你
你就顶回人家
明明是你自己做错先的 !!

还要赖在别人身上。
什么事噢?
姓赖的么 ?

讲我讲的话可以给你讲是“诽谤”啊?
酱你自己讲的话讲什么了 ?

很厉害啊?
这个游戏 是谁开始先的 ?

讲人家是什么 “哈巴狗”啊?
酱这个算不算是 “人身攻击” 啊?

哇。
我找到一句话
“这种不是叫自已那来贱咯...要挑拨我就是你自已那来衰...”
真是好的一句话啊!!

我死都回记着你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