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22.9
中秋节快乐
今年很多人都很无聊·闷·没意义的 中秋节

跟哥玩灯笼 · 蜡烛
很好玩
可以增加 感情
LIKE~~
就酱度过了今年的中秋~
真的不知道该讲时间过得慢或快 !
一下又讲中秋!
等下又圣诞节!
再下就说过年~
有是真的很矛盾的咯!


23。9
妈 生日咯 
祝你生日快乐,一切都顺顺利利…

一天就酱过去了
这一天我觉得很难过叻!
时间也过得很慢
可能是少了你们的笑声
没了力气,累了
肚子饿
早上课
或没和你们谈到天罢!
很辛苦的过了这一天
不知道以后的生活会不会像酱叻?!
谁可以告诉我?
谁知道?

不知道做么很想大哭一场?38叻!
看到 罗志祥 那么好 对他的歌迷
我好像被他感动到酱
流了泪!

好想哭噢!
今天的心情 情况不详
很烦、很闷、不想说话
只想安静下!

老实说:
放学前
跟卉 盈 璇 她们玩得很high 但其实我真的很不想笑、不想玩
当时我笑我玩 是因为我不想你们问我为什么不讲话之类的话!

有时我不讲话 那你们就当作我是隐形的罢
这样会比较好!

就当 梁泳蕾 那天没来罢

这样对我来说是比较好的方法

我人是很奇怪的
时好、时差
24小时的心情都会变变变

好啦!
多变的蕾是时候睡了!
晚安啦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