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4.9

DUTY DUTY~~ I LIKE YESTERDAY DUTY ~~

自前的DUTY . 对我来讲
是很闷很闷
可能是因为 OFFICER 的关系吧!

昨天的DUTY
是我唯一一次DUTY 到最开心的一次~

雯 一直在车里傻笑
都不知道她在笑什么啊!

认识了一位很搞笑
friendly
跟我同姓的一位OFFICER!!
跟他几好谈下的
不会说很凶酱
会跟我们玩的
我们也在他的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
谢谢啦!~~

为了省一点钱
他就追一辆卖ice 的车
搞笑吧?!
当他追的时候
他驾车驾到超牛的!
顶不顺他》《

但觉得很好玩囖
感觉像警察追车酱
LIKE~~


跟两个用IPHONE 的家伙DUTY~~
HAIZ...
一个家伙有借我们玩
另一个家伙 不要借给我们玩》《

不过说真的
这次的DUTY 真的很好玩
学到很多东西

其他DUTY 的人也很FRIENDLY 下的
有说,有笑的!~~

1 点酱就吃午餐咯
食物
不是好吃
但我也有吃玩噢!
雯 是最后一个吃完的人
我还比她快叻!!^^

3 点的时候
以为可以走
就把所有的东西
搬回上车
怎知道!
要上回去
因为还没结束!
让我们“一场欢喜,一场空”

直到5 点才回。。

不写啦!
给你们看下照片啦!~~
有些照片是 雯 的手机拍的!!


























希望接下来的DUTY 都会酱开心啦!<3
LIKE~~
X]

晚餐
去MCD 吃
SPICY CHICKEN~~
LI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