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24.9

开心的一天就酱过了

去 FAHRENHEIT 那边
顶!!
我及然找不到 祥 和 升 的店叻
不爽了》《

我要再去过
死都去啊

盈 临时放飞机
你阿母啊!

10 点多酱
璇 和她老爸 老妈 到了
上她们的车

不久
到了
兴奋!
走走 一直找不到 STAGE N A.E.S 的店
不爽了

我去那边的 原因就是要去 STAGE N A.E.S 有什么卖
哼!!

那边 还蛮美的
跟PAVILION 有得比
有 SUMMIT
TROPICANA LIFE
G-SHOCK
COFFEE BEAN SHOP
还有很多吖

连 它的toilet 都很美下叻

在去PV 那边吃SNOWFLAKE
本来要吃SUMMER + SNOWFLAKE
或 旺角


最后只去SNOWFLAKE 吃吧了
不错下啦
1200 MUN 去SNOWFLAKE meet 我们
一直给我们讲她讲到她没声去。。
呵呵

1200 回囖
妈来载我们

到学校
看到璇 的爸妈 回来了
跟璇 在TOGO 坐了一下
然后 就进学校
KOPERASI 聊天



把电话放到 盈的LOCKER
谢啦~~

然后
被老师逼进班
坐在卉 位
一直聊 聊 聊
PN.AW 还拿垃圾桶 到每个位收垃圾
谢谢啦。


下课过后
我不知到做么一直弄 YONG HUA
一直讲她
笑到JIA POOI . JIA JING 她们 肚子痛
哈哈~~!!
开玩笑的啦


TAUFIQ = FIQ FIQ
ZULHAFIZ = FIZ FIZ
DARREN = KIT KIT
哈哈!!
觉得超搞笑的
璇 盈 雯 晶 她们都笑了


不久 就酱放学咯
以为要BLOCK CLASS 的
怎知 ~!
CHIN ZHI HAO 给我们在后门去叻
爽到爆吖!!
LIKE~~
CHIN ZHI HAO 谢谢。。
ARIGATO..


忘记讲一件事
就是厚
昨天 打 盈手 打到 黑青了

对不起啦
但你以后别弄我
或 打我了
因为 我最讨厌 人家打我

看看 她的黑青吧!
蛮 严重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