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Before Pangkor Trip

9/9

很痛!!
LEIY
PK 了 ><
haiz

不要笑我噢

还不是因为 表哥他们来我才PK 的
他们死敲门
害到我要赶着去开门

妈刚好在抹地
我又不知道哦

结果
就酱PK 了

哥 他们被我PK 下的声音吓倒了
哈哈~~

很痛的囖
左脚 黑青 有点紫色的叻
右脚 擦伤
手 擦伤

给你们看下我的 伤位吧
不是很严重吧了

小事情啦
但很痛啊!










10 / 9
YEAH~~
when preparing
i gt snap sum pic

LET SEE...^^



when i at hotel...





MY HOTEL....





NICE M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