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225 / 226 `

罗志祥 你再次让我为料你而跟别人逼
我在拼什么?
为了罗志祥 罗主任 阿祥 祥祥 我拼了
不管怎样我也要为你而拼吖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这3个字 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怎么办吖?在这样下去 我快颠了吖

25-2
当时的情况/心情 --- 混乱 紧张 兴奋 开心

当时我们 7pm 到那边
很够力迟料的
又紧张要看他哦~
心急到`
幸好 他那时是在my fm 那边接受访问
他的声音陪着我 :D

他一开头就将广东话
笑死我吖

过后 芬芬就讲广东话
其实她不是要跟祥讲的
史史就讲 我们还是讲华语啦
怎知道
当史史要翻译给祥听时
祥已经知道芬芬 讲什么了

我只好说 罗志祥 "你太厉害了"
ONLY YOU ♥ 独一无二

下雨 淋雨
做落汤鸡
不过 为了看他 我无所谓
JYM 就当司仪
讲多很多很多很多 废话

突然
后台出现料一辆红色的 R8
祥的那辆
我们以为是他 死叫死叫
怎知道是玩我们的
驾料进后台 有出回去

到 8 45 分酱
终于出现了
但不是R8 载他来
下车时 一句话形容 “帅爆”

上台 上台
没有唱歌 几是聊几下罢了
JYM 叫祥关眼睛时
祥还补足说“不要整我哦”
豆腐卜 过后就出台 颁my astro 至尊流行榜的 TOP 10 给祥‘
这也是 祥在 大马拿的第一个奖

本来JYM 要请祥去后台 休息的‘
祥 立刻讲 “不用休息了,就来拍照”
拍拍拍

开始 签名咯
当一开始签名时
我有被吓倒`
show teo 跟我讲 poster 没完了
你猜我有被吓倒没有?!

直接想 鸟人吖
立刻去问咯
真的跟我讲 “没完了"
那时我气到要崩溃吖

如果有poster 还要我买那边卖的东西
都傻的。。我家都有咯
简直是逼我们买介

我就不信没有咯`
就去问另外一些工作人员
怎知道
那个工作人员讲还有很多
兴奋到我`

过后我就特定走到那个骗人精 那边 show 下一我的海报

排队`

其实 祥 签名 真的是 JYM 所说的 那样快
快到 1 小时就可以签完了
而且是 那些人排到喝酒那边
有够快
佩服佩服

签名时
跟 kubii showteo 我
一起讲了一句话
祥看了我们一下 微笑一下
就CONTINUE 签名
时间的关系 所以全部人都要很快的走

跟他握手
很开心
兴奋`
简直是 不想放手吖

解散 过后 就载 kubii 回家`
去表姐家 请吃
吃到 喝到 3 4 点酱才回家
累毙了`

26 -- 6am
起身 去表姐stand by 做姐妹 (她结婚)
原来做姐妹有酱好玩的
又可以玩 可以拿钱
表姐 太心急料‘
叫我们快点
表弄他的老公

不久 就开门给他们兄弟进来
很多摄影师
不贵的相机都不出来吖
有一个很靓仔咯
很像korea 仔酱’
YENG 吖

不单子拍
还有录tim
到highway 都有录
很美咯
因为 兄弟的车全部都是 suzuki swift club 的
整条highway 都是
没有分开的`

去男家那边
很热闹吖
开心都不得了
吃 buffet
好吃叻`
但那边的水 很很很甜

大概就酱啦`
*明天喝喜酒咯~喝酒 :D

照片请到我FB 看吧~ :)

罗志祥 / 刘界辉 你们俩 都是我的=]
喜欢你 直到下半生 都 未够 =]
幸运可拥有着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