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至辣情人节特辑】

【至辣情人节特辑】
刘界辉:目前渴望投入爱情
刘佩芯:王力宏是理想情人
14-02-2011 10:45
【至辣情人节特辑】艺人的恋情往往是外界的焦点所在,适逢今日是西洋情人节,「双刘」刘界辉与Stephanie刘佩芯大方与辣手网的读者分享私密情事;外表帅气的刘界辉坦承目前渴望谈恋爱,至于19岁的刘佩芯,虽恋爱经验不多,但她则爆说王力宏是她的理想情人!

❤心中最浪漫的情人节❤

刘佩芯:我比较钟情于在山顶庆祝,又有美景,凉凉的风吹来,一起吃烛光晚餐,两人抱一抱,感觉很浪漫...

刘界辉:两人在一起简单地亲手做一顿饭,当然要以一些烛光来点缀,再播放一些音乐营造气氛,这样就已经很浪漫了!或许我的人比较土气,不过这是我最觉得蛮浪漫的庆祝方式!

❤择偶条件❤

刘佩芯:外貌端正,不要斤斤计较,尽责,最重要相处得很好,大家能互相沟通最重要!(记者:有什么类型男生你最喜欢?)若我说王力宏会过分吗?哈哈,我喜欢有音乐才华的男生!

刘界辉:我不喜欢女生啰嗦、斤斤计较...老实说,我蛮注重外表的,其实每个人对「美」的定义不同,自己觉得顺眼最重要,而我本身就比较喜欢眼睛较大的女生,不要太胖也不要太瘦(记者:哈哈,要求很高?)不是要求高(记者:有什么女神吗?)HEBE吧...我喜欢这类型的女生。

❤自己是浪漫的人?❤

刘佩芯:我不是浪漫的人,但我要求浪漫...(记者:男生有对你做过浪漫的事?)有男生在我生病的时候买药给我吃,带我去看医生,这招满浪漫的,但对方却为成功

刘界辉:我算是个「闷蛋」,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但我有情侣的话,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一点浪漫的惊喜,但不会太花俏,只是一份心意,给对方一个惊喜!(记者: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我试过亲手做曲奇饼,这招管用,还抱得美人归...

❤谈谈初恋...❤

刘佩芯:(有谈过恋爱?)有,但是偷偷的的谈恋爱...不能让父母知道的...恋爱的过程中,我们很少见面,只是以电话联络,见面时父母都在身旁,大家都装作像朋友一样...

刘界辉:14岁那年,谈上了我的初恋,这段初恋维持了两年...我觉得这段初恋爱的很纯真...曾经有一件事,女方的家人很反对我们谈恋爱,又骂又打她,我自己见到这样的情况,我也很心疼,有一次我终于顶不顺,便说要接她来我家住...那时是简单的想法,但却未想过是不对的做法,我根本没有权利这么做,我根本没有资格去管对方的家人如何去管教自己的孩子,我说要接她回来住,都没有问过自己的父母以及对方的父母的意见,对我来说,这段情很真实,也很忘我!

❤以一首歌曲来送给天下的有情人:❤

刘佩芯:《私奔到月球》...这首歌曲所述说的爱情是轰轰烈烈的,甚至忘我的...可以私奔到月球...很浪漫...

刘界辉:我想打自己的歌曲...哈哈...《落夏儿》是蛮sweet...我本身很喜欢这首歌曲...这首歌曲诉说着一对热恋的情人,很sweet很sweet在一起,歌词 》,歌词中写着「幸运能有着你...」,所以我想把这首歌曲送给天的有情人!

❤送给天下有情人:❤

刘佩芯:我希望天下有情人间能互相了解对方,多体谅对方,好好地沟通很重要!

刘界辉:沟通很重要...有什么问题就第一时间摊出来谈,不要等到误会堆积如山,一发不可收拾,控制不住时已经太迟了...一对情人维持得很好,沟通方面也下很大的心血!另外,我也觉得信任也很重要,我自己本身也多次经历因为信任问题而分手,所以我觉得沟通与信任都很重要!

刘界辉抱怨当艺人后追求者变少
刘佩芯目前享受自由不想谈恋爱

整个访谈中,很明显地,仅19岁的刘佩芯在爱情中的经验不多,每每记者所谈及的感情问题,对她来说已要狂抓头,绞尽脑汁来回应,然而,身边的刘界辉的恋爱经验就比较丰富,对于感情也有一番见解;现阶段单身的刘界辉,外表帅气,再加上已有艺人光环,追求者当然不少,其实小记也是这么认为,但他却否认了,刘界辉笑说:「追求者很少,甚至看不到...」怎么可能?他解释说:「或许有些圈外人,会觉得与艺人之间有个门槛,但我觉得是无所谓...」

刘界辉与刘佩芯都是乐坛中的新贵,事业刚起步,究竟爱情在生活中占有的份量又是如何的呢?刘界辉坦白说:「其实我也需要(爱情)的,如果你问我想不想谈恋爱,我都想的,只是未找到适合的人!我很向往能在我不开心,有压力的时候,让我有个倾诉的对象,纾解我的压力...」至于刘佩芯,她觉得爱情或许到某个年龄后会觉得很重要,但现阶段的她,会觉得「还好」,不会特别想要去谈恋爱,单身还蛮自由的,目前她会以事业为重!






copy from www.laksou.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