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考试周`

来来来`
我回来啦`

终于舍得来更新料
元宵节过了
又要期待明年的新年。。 :(

大家的新年红包钱 有比去年的多吗?

讲回 这个星期的东西`

考试周`
难挨吖

这次的考试
我没有做弊叻
全靠自己的记忆力做的

其实
不做弊 考试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哈哈 =。=


16。2
最不爽的一天
头发绑到酱整齐你就捉
不整齐那些不见你捉
难道你有 邪利眼 吖?
是我就不怪你咯..=.=

17.2
考PM 跟 KH
简直没有读书的一天
元宵节吖 要看电视
不能读“输”的
哈哈
这只是我的借口
简直难得拿书来读
都不知道要读什么
考埋那些 去年的东西
谁会留着那些书哦...
*在班睡到好像 包青天 酱
整头·红·红的 > <

18.2
今天 无话可说
给数学弄到我头都痛吖
很难咯~

就酱 =]
是时候散人咯 掰掰


*期待 25 号的到临
26 号 希望我和你有缘 再见面
27 号 梁家 大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