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HOLIDAY``~~

哎哟`
现在的世界到底是怎样的吖?
日本又发生大地震`

看到那些画面真的很伤感的啦`

看到都心酸
先进的国家就是先进的国家
那些人民他们很镇定咯
不会像之前 四川地震酱乱`

我很佩服他们咯`
大地震 还可以很冷静的排队 进百货公司 买东西`
好像没事发生酱

我只能说
日本人民 你们要加油`

现在很多人都在说世界末日
是真的吗?
我不想叻

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怕
做莫叻?
因为我还有很多地方还没去
还多事情还没实现`

拜托 世界末日 离我远远`
朋友吖
珍惜每一天吖`

-------------------------------------------------------------------------------------

假期 ~!
又要给人当工人用

给人逼去朋友的店帮忙
闲到我`




其实 我比较喜欢上课叻`
上课至少有东西给我做`
有东西忙`


伤心来了 ( something like that )
罗主任在new york 学英文的方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