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Random~~


由于太闷料
就来这里整理一下我的蜘蛛网先
好像很久没有写过料~

这几天
过得蛮开心下`
可能因为有 罗志祥要来大马的消息 
弄到我 开心 兴奋罢

·今天 =闷
考完试 没有东西做
一直出班 走走
真的很够力闷
=.=

·前几个星期
跟表姐她们上云顶 
幸好 聪明的我叻 就会自己带电脑去
不然到时 我就有看没得玩料
去MCD 坐几个小时 上网 
哈哈`
上网当中有发生一些搞笑的事啦
当天的look 在车里 闷过头 就用WEBCAM 来拍 =]




昨天跟 卉 盈 婷 jacky
去pavilion 看戏 --I LOVE HONG KONG
其实 不是很好笑罢了
只有一小part 搞笑罢了
经典 =〉 哦粪 方言 = 20 
=〉 李卤味 

明天不去学校
6pm 去看我的爱人 祥祥 罗志祥
现在是属于 很HIGH 兴奋 开心 的心情带过今天啦

就酱=]
半夜写部落格的感觉不错下 :)
 TOUCH MY HEART

NEW HAIRSTYLE NEW FEE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