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How I spent my holidays ?

How I spent my holidays ? LET SEE !!!

还是用回我华语来写,好D~~
英文 烂 某边~~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有想念我吗?哈哈

近来我去了哪里呢?
还不是在这闷热的天气下 睡觉 到处吃 到处玩咯


假期 时 有爱上 + 喜欢上 新偶像 刘界辉


但还是以然 喜欢上 + 爱上 ♥ 罗志祥 ♥ !!♥♥♥♥♥




旧了的事 忘记料
所以不写

就写近来的吧
星期五
haiz
自己拿来衰
叫 哥去骑脚踏车

早上 起身 去 MCD 吃早餐
MCD 的早餐几好吃下的叻
哈哈
帮 MCD 打下广告啦~!!哈哈 = =

就继续 出发
30 minutes 酱就到料

进场
租脚车

衰运 来料
骑 啊 骑 啊
爽到
怎知 快过龙 又下斜玻
一下 control 不到

翻车阿!!!
他祖母啊

跌到我阿妈都不认到啊
手 最够力 严重
脚一D伤吧了
脚就某事 吖
手就大件事 吖

但是
幸好 我的脸 某事

haizz
衰啊~!!

这编是我唯一最难写 的一编啊
手 伤的关系 > <

今天去 MID VALLEY
哇塞
多人到
SUNGAI WANG
又 酱多人
MID VALLEY
又酱多人

真是不懂那些人冲哪里飞出来的啊
顶不顺吖

PARKING 还有很多噢
不会说 FULL 完啦

parking 就还好吖
一进到 MID VALLEY 里面
看东西都很难看啊
人山 人海

想买衣的
看到酱多人在那些店里抄来抄去
好像不用钱酱 = =

走到 顶不顺了
去THE GARDEN 走
去找东西吃
去JONKER SWEETS 吃 甜品


kiwi dessert ♥


就酱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