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31.12.10

今天是 2010 的 最后 一天 咯
大家有去哪里玩吗 ?

我叻 本来就是去表姐 家 庆祝的
怎知道 ~!! 放我飞机 = =

算咯
本来以为 在家过的
没想到 当初 讲不要去 SW 的人
即然 讲要去料咯
吓到我一跳tim

skip
去SW 那边 吃 饨汤咯
满好吃的啦 不贵 =]

过后
就去看我的"情人"界辉啦
没有去到台前啦
只是站在后台 看艺人咯
站在后台 是因为要第一时间看到 他 (界辉)
站料 半个小时才出来  ==
一去到就看到 TJ 料

原来站后台那边是没有什么人的咯
爽吖

TJ 过后 就是 我的情人 出场料
尖叫声 多到 我都聋吖
这证明什么?证明 他 有魅力咯 哈哈 x]

他 唱料 2 首歌就 下台料
好听到爆吖 =]
-落夏儿
-下半生

他厚 走路 sibeh 快的咯
拍都拍不到他
拍 到很蒙吖 > <
但好过没有啦

12 放烟花咯
所有艺人都上台

放完烟花 就下台咯

全部艺人就 到后台 死拍照
最让我羡慕就是厚
即然有2个大肥婆跟他拍照 = =
囧爆吖

解散咯

他也要走去 HOTEL 料

看不到他料
当然回家咯

去 PAPPARICH 喝下茶咯
即然 看到 SCOUT 的人
真是巧`

过后就真的回家咯 =]
累惨了

看到他 爽惨了
开心惨了
哈哈

*照片不会上载 , 不美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