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你开心就行的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说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把事情搞好的

难道 两个人在一起 其中一个比许牺牲吗?

难道 你会没有感觉吗?

难道 你开心 就行了吗?

难道 所做的 你不知道?

难道 陪朋友 比 陪我还重要?

对不起 大完吗?

你不能尊敬已下我吗?

你要的 我都给了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互相爱护 呵护 吗?

我不会借意你对我 爱护 多或小 ?
但你至少让我体会到 你是在乎我的~!
可是 你做不到。。。 你也没让我 知道 你是在乎我的 !!!
越是在乎,越容易受伤.

爱就要互相信任,互相宽容,互相关心,互相尊敬,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互相照顾,互相爱戴,有情有义

彼此交心包容又没有排他性,只有这样的爱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资产!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互相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爱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



不要等到伤害了才来乞求原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