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过得不知时候~

新的一天又到了
每天在家 想 明天的我 会不会比较开心
但 每一次的猜测就是错的
每当 我开心时 一定会有人给我伤心 或 不开心的
每一天 几乎 真的没有开心过

“满怀心事 谁来猜 ”
“脸带笑容 心悲哀 ”

这就是我在 闷 不爽 不开心 时 想到的

你们真的以为我 酱喜欢上网么
睡又不是 吃有不是
我还能做么?
吃多 有要给人讲 
玩电脑 多 有要给人骂
做东西时 有要给人讲 骂
我的耳朵 几时才可以平静?

你们每天看到我酱爽 酱开心
其实 背后的心酸 谁懂吖?

表面看到的东西不一定是真的~`

每一天 的早上 起身
我只能期待 下一秒的奇迹
明天的日子

哪一天 可以给我真正的快乐 开心 ?

每一分 每一秒 每一天 每小时
都是过着 不开心 没心情 

迟早一天我真的会傻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