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2.11.10

开心的心情 需要几个小时才可以变开心
但 伤心的心情 却只需那几秒就可以把你变到伤心
甚至 可以让你哭 出来

什么理由吖?
是我错吗?
本来不是我错的
怎知道
已经被人定罪 了
我是错的
不管 我对或错 你都不应该酱弄·
还要讲 “讀書讀到你們醬沒腦!!!”

什么事哦?
知道自己是错的嘛?
什么人来的?
会不会判断的 ?


真的是我错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头的一个部分肿了
你们觉得严重吗?!



不写~
再写,我怕我会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掉下来!~

脸带笑容 心悲哀 ..



以酒来 忘掉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