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很久没写BLOGGER了
保谦啦
我不是很得空。所以扫写!!

经来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也有悲的~~,给你生气的也有

悲的不想讲阿!!

生气的叻就是
星期三
我不是说KPJ的人很LAN C
其实KPJ 的人都几好下的
就因为一个很LAN C + 很吊的KPJ
让我讨厌这个KPJ GROUP

我地声跟你讲,最好你就不要当我没到将大声跟我讲话!!!

不要以为现在你是KPJ
我就很怕你
你是谁哦!!
跟我讲话啊!!
最讨厌酱吊的人

我跟你讲
最好你就不要多多东西将
不要以为你有“UHH”撑腰!!
我就要怕你啊
你不弄我,我是不会吊你的

如果你不想做KPJ了将就马番你
快点离开
因为我不想因为你
而让我讨厌这个GROUP~~


开心的叻就是
31.7的晚上
我就跟表姐她们喝茶
那天叻
我表姐她们计然换了TEMPAT喝茶
去了HAILAM KOPITIAM~~
那边的MOCHA + HAILAM 超好喝!!<3

看照照啦!!
几自恋下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