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24.8~~

昨天表姐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啦!

LEIY,这几天都很开心啦
先讲昨天的事啦
昨天可说是我在学校读书~
读到最开心的一天
也希望以后会跟开心啦

昨天在班
38 到
一直跟JOJO 姐吵架
酱不只是我拉
还有
我 卉 盈 璇 69 仁
我们一直讲JOJO的 JB 兄弟
笑死我们啊!!

SKIP 啦

24.8~~
没事发生

很懒写,但很想写。。><

就酱啦!!

谢谢 宝贝卉的关心
常看卉,我的部落格哦!!
卉每次都会写我的叻
开心到~~!!
=]


雯 盈
我知道卉没写关于你们的事
不要伤心拉
我写你们不就可以嘛
蕾永远爱死你们啦

卉 盈 雯 璇 鱼
我跟你们讲
“ 蕾爱死你们啦”
<3<3
好肉麻哦!!但我喜欢><
好啦~
就酱
飞回去FACEBOOK comment 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