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21.8.10~~

没东西好写
近来的心情,超有问题
时开心,时低落

我觉得我变了!!

我变了
变了什么呢?
我变坏了,懒了 ,好玩,爱说粗口的梁詠蕾~

曾对自己说过不再讲粗口!!~~
但我有时真的必不得已讲了出来!
我要学会控制自己

昨天(20.8 )
对我来讲八月份考试的成绩真的真的非常烂!
烂透了
考10科,failed 5 科
问自己,我在做么?
我连我自己再做什么都不知道!
上课时,睡觉 ` 走过位` 上15 分钟的TOILET
这就是我平时上课的空闲.

可能成绩对我来讲是很重要~
成绩一差,我的心情自然而然就会跟着差

SKIP~~
自从我知道我这次考试得了第27名
厉害吧 ?!
我对这次的成绩,非常的失望
我也不敢那这么烂的成绩给我老妈看~
连我自己都看不过眼啊!



×我不要再当那个坏了,懒了 ,好玩,爱说粗口的梁詠蕾~
我要做一个成绩理想,不说粗口的梁詠蕾~~
TT



失望的顺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