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Happy Day 24.3.2011

Today i had a good time XD

还是写会华语比较好`
不想献丑 > <
把我的烂英文收起来先 > <

好啦`
正题正题
今天我过得很很开心

早上七早八早就下雨
又再次做落汤鸡啦 =.=

skip ``

要1点
我就快快的叫 晓恩 上去她 locker 拿我电话下来
为辽 要听下辉仔的声音 XD
他他他 大胆了
顶嘴料`
1个小时听完他的访问
1个小时 听完他的歌
太好听了啦 ♥

因迟放学的关系
被逼要偷偷在班听 =]

skip`

放学放学
访问也结束了
走出校外
怎知道
我的两位大人物来了 (二哥 & PT )

过后
就闪去 sunway 吃东西 走走 XD
那边我几能用 dream car world 来形容!
全部都是 跑车
不是跑车就是那些已改过的车 yeng 到!
眼睛看到不会眨吖
R8 fairlady ferrari lambojini ...

进我们的地方 ----- sunway
找东东吃!
但找料半小时多还没想到
我就提议去 sushi king 吃
巧到 刚好又有 20% 扣
拉拉lam 进去吃吖

`笑场 --
二哥好像是将哦`
拿多多瓦萨比
第一口一吃
辣到他 眼红 鼻红
笑死我们
`笑他的后果 --
被他弄回
好心那一块 sushi 给我吃
怎知道我阴谋的`
下面放几多瓦萨比给我
弄到飙泪`快快喝多多 green tea =.=

走啊走
我和 PT 嘴巴又痒料
看到 mini toons
飞进去买糖果
过后就坐在外面的椅子吃`
我们有买到一个很长很长的糖果
我们三个就在那边摇它
飞来飞去
笑死我们 XD

5 点多 、散回家咯`
塞车到`
6点多才到家~~

好啦`
我开心地一天就将过`
XD

期待下一次~`
强调 !!
" PT 是很颠得 XD ♥ "

326 我期待你吖
刘辉 !!!等我 ♥ ♥ ♥
我又去支持你了`
第二次到云顶支持他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