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下一站,幸福

看了
“下一站,幸福”
这部戏
真的让我知道爱情的价值

38 的我
及然会想到一个很很很老土的话
“人生就像一场戏那样美好”

下一站,幸福
就是这部戏让我哭
一看到主角
或演员们哭时
我也不知道做么
会跟着他/她们
一起哭

感觉自己像
戏里的其中的人
(38 的我)

下一站,幸福
最棒了
这部戏太有意思了

希望会有
下一站,幸福 2 啦


×今天写的东西好像是酱
看我部落格的你
一定会觉得我很好笑
因为
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

好啦`
就写到这里啦。。。。


米修米修~ 38 的我
(梁小乐/任小乐)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