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25.6~

终于
放了我的照照·

大家开心了吧
明天都叫我放
烦4我啊!!!哈哈


说真的
那个新生“什么草莓”
我觉得啦
她不应该叫自己是“草莓”咯
因啦·
她都不像草莓那样甜!!!
她应该叫“发霉”。。。^^

我真的有点不爽她的咯
明天跟上跟下
整条狗酱~
haiz
走远点啦
啦啦妹

如果有一天我,yikes,xuan,xiao N,mun
吵架或决交
可能都是你害的啊!!

但今天
她的裙子暴掉了噢
上天的安排真是好啊
还暴到几厉害一下的·
那是真是笑死我咯

haiz。。。
不要讲她了啦

讲下我很PRO的姐先·璇
星期二那天
我,mun,很PRO的璇
没去电脑是上课
我们不是PONTENG 哦!!

那是因为
有些人还没考到电脑的考试
所以我们就不用上电脑
在班玩

就酱
璇就讲我的头发很K型
说要帮我剪头发

然后
我就给璇帮我剪咯
剪刀不错下的·
但剪刀很短一下的·


但都算可以啦
谢谢·璇帮我剪头发啦

不知道做么
我在班剪头发
一下子
就很多人问我
“你在班剪头发啊??给我看看”
每个人差不多都是酱子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