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有问题的吗???

很久没写怖落格。。。
没时间啊!!!

上个星期考试。。。
几顺利一下的。。。
可是
有一个JB的人
写我名在蓝纸上
当时很气的咯
很想利克吊他
但是
应该没事了吧
算啦!!
我对那件事已经
失望了!!!
》《



我觉得我的人生很奇怪的啦
有时会很开心,
有时却很伤心,

不知道做么。。。
一讲到那只‘‘狗’’我就很气的咯。。。
其实
我有问题吗???
但我看到“它”就很想呕咯。。。

今天那只狗又在FB那边ADD
可是叻!!
我没ACCEPT它

还有最气就是
死shui luii 跟那只狗married
去死啦。。。。
真是想不到东西啊!!!
那到shui luii 真的没有人选吗???
要它。。。
三生有幸啊!!!
OMG。。。。
想不到li yu会选它。。。》《
我接受不到咯!!!


今天去跟舅舅maluri jusco
舅舅真是。。。。
他要买一架相机
那架相机很yeng 的
可以进水,
掉在地上不烂,
12 个megapixes
可说是第二新款式


加钱是
RM 1000
而且要当场买
真是有钱啊!!!!
什么都买给我们
就是不买电话给我们


如果他真的会买电话给我们的话
我一定
一定
一定
会叫他买iphone 给我的咯

我要iphone
买给我啦!!!!


就写酱多啦。。。
不写啦!!
再见!!!
iphone 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