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我不能再说秘密了

心情烂!
我好像很久没来厚

其实部落格应该是我说伤心事的地方吧
伤心的事 总是比开心事多

让我来问你们吧

如果有件事 我从没讲过
但有一天 我说了出口
当事人是不知道的
我没跟当事人说过

就那一天我跟某人说了
我就只跟那个某人说哦

怎知道
隔天当事人知道那件事了
我还被说是骗子!!

你们说是谁说的? > <


现在我该做么?
被别人当坏人看咯


*确定不再跟别人说 秘密或是 什么事了
藏在心里 不说 或许会好些 :)


@ 罗志祥 最近幾天常聽到一些預言家說一些會讓大家人心惶惶的事,有時自己常會想~為什麼預言家總是會預言一些壞事而不是好事呢?那我也來預言一下,我預言這世界會因為有愛而繼續延續!世界會因為笑容~讓所有壞事消失!好好享受每一天會發生的事,不管好事壞事~都是我們要懂得去面對的一件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