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y's blog

SHOW

页面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7。5。10

今天不懂做么很想吊人.。。
又其是那个sohai TAN WAN JUN

TO SOHAI/FUCKER TAN WAN JUN
我跟你讲
你最好不要再我面前去现
不然
我就打97 你啊!!!
真的很忍受不到你的咯。。。
要我跟你和好啊???
等下辈子啦!!!
pokai。。。
我想叫人大97你的啦
已为自己很美啊???
屁啦!!
拿你的小便来照下啦

xin wei 妈和jia yee是“可怜”你才不和你翻脸吧了啊!!!
好心啦!!
不要丢到狗的脸啦!!!
要做狗的话
最好走远D



跟yikes 分了。。。。
伤心。。。
死sook mun 勾我的宝贝。。。
yikes 你很花心啊!!
FLOWER HEA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